校领导深入迎新点看望新生并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日期:2020-10-11 10:58:00  发布人:admin_xsgz  浏览量:219










本网讯(学生工作部 吴长庚 范世明)阴雨放晴,秋高气爽。10月9日-10日,2020级新同学怀揣着青春梦想,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来到湖南女子学院美丽校园,开启崭新的人生航程,为秋日校园增添了勃勃生机。校党委书记罗婷、校长杨兰英深入迎新现场看望2020级新生,与新生及其家长亲切交流,走访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检查迎新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副校长蔣璟萍及党(校)办、学生工作部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罗婷、杨兰英一行先后来到北院校门口、各二级学院迎新点、学生宿舍、南院,详细了解各二级学院新生报到情况,热情问候正在办理报到手续的新生及其家长:“你来自哪里?是哪个专业?多大了?有没有家人陪同?”“学校管理严格规范,把孩子放到女院,家长您请放心!”并代表学校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勉励她们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大学生活,努力成为无愧于新时代的优秀女性,以奋斗书写人生新篇章。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令新生及家长十分感动。

罗婷、杨兰英一边检查一边听取迎新工作情况汇报,对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迎新工作表示肯定,对师生志愿者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并要求大家把迎新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切实为新生解决实际困难,让新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与关爱。

(图:张竹熙   审核人:张红文)

 


核发:0 点击数:2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