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到娄底女杰广场和蔡和森纪念馆等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9-29 14:58:23  发布人:admin_xsgz  浏览量:260








本网讯(学生工作部 陈翊) 928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到娄底女杰广场、蔡和森纪念馆及故居等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社会主义理想教育。

在女杰广场,党员同志们在中国共产党早期卓越的领导人之一蔡和森的母亲葛健豪塑像前驻足凭吊,聆听了《一位小脚母亲的传奇人生》的现场教育,大家被老一辈革命家在艰苦条件下自力更生、无私奉献,为祖国革命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深深打动。

在蔡和森纪念馆厅及故居,党员们详细了解蔡和森同志一生光辉的革命历程。蔡和森同是我党早期卓越领导人,他以36年短暂而辉煌的一生践行着救国救民的伟大抱负,他的思想与业绩永远焕发夺目的光辉。蔡和森同志在中共创建过程中最早提出比较全面深刻而又符合列宁主义建党原则的建党思想,他是党内系统传播列宁建党学说的第一人。蔡和森同志的革命业绩、崇高精神和伟大风范是一座永远耸立的丰碑,我们将永远缅怀和铭记这位伟大的革命先驱。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党日活动不仅是回顾党史之旅,更是展望未来之旅。通过参观交流学习,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了践行“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担当,要努力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争当“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好干部、好党员。

(责任审核人:张红文)

 


核发:0 点击数:2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