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德教授为我校2019级新生作革命传统教育讲座
日期:2019-09-23 09:34:46  发布人:admin_xsgz  浏览量:442


本网讯(学生工作部  陈 翊 王璐瑶)916日上午,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学生国防知识水平,湖南女子学院特邀湖南省国防教育研究院院长李先德教授来我校作“继承人民军队优良传统、维护国家安全”专题讲座,2500余名新生到场聆听。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兼武装部副部长吴长庚主持讲座。

李先德教授从“听党指挥、绝对忠诚,英勇顽强、敢打必胜,爱民如父、军纪如山,学习创新、勇攀高峰”等四个方面为切入点,全面阐释了军队革命传统,并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和典型案例,对新时期“五个必须”以及“只有敢打必胜,才能民族复兴”作了生动讲解。他希望广大学生认真践行人民军队革命传统,切实履行义务,弘扬改革创新、勇攀高峰的精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表示,今后要继承人民军队优良革命传统,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为把祖国建设成一个现代化伟大强国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审核人:张红文)

 


核发:0 点击数:4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