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和湖南大学有关部门来我校调研少数民族学生工作
日期:2018-11-01 10:36:35  发布人:admin_xsgz  浏览量:538





本网讯(学生工作部 周贤沛)1031日,受湖南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委托,湖南大学田慧工作室一行两人来我院开展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湖南大学民族团结教育专家田慧,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主任科员陈汉光,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张红文,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蔡琼,文学与传媒系党总支副书记严双、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副书记李辉、艺术表演系党总支副书记周思、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刘丽军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红文主持。

会上,张红文首先对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做了相关汇报,强调了我院十分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介绍了我院少数民族学生的整体情况,指出了有待提升的方面。接着,蔡琼对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做了相关补充,详细介绍了我院各系少数民族学生的人数分布、思想学习和在生活上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以及我院和内派老师的联系情况。参会的系副书记详细介绍了系里少数民族学生日常学习的情况,就本系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展开相关探讨。田慧对我院民族融合工作给予肯定,在总结以往经验基础上,对我院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最后,张红文作总结并提出要求,希望各系加强规范管理,拓宽服务方式,进一步提升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水平,为学校培养少数民族高素质女性人才作出贡献。

 


核发:0 点击数:5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